款款挂钱川

One Night 被吞的微博找我呀

One Night

第十一章

  金智妮助理的日子过的非常舒坦。每天不过是送送文件,装订合同,开会时随手记录,接一接合作的领导。

  每天中午和辣总吃香的喝辣的,晚上Lisa一般会亲自做饭。金智妮也觉得有点不好意思,稍稍学了点,倒也做的像模像样。这合住的日子非常和谐。

  这天晚上,金智妮像平常一样窝在沙发上看电视。Lisa突然拎出了个行李箱放在客厅,然后收拾起衣服来。

  “Lisa呀,你在干什么?”噔噔噔的跑到皮箱前抬头看着她。

  Lisa顺手摸了摸她的头:“要出差了。”

  “啊?”有点舍不得似的往Lisa身边凑了凑,“那要多久啊?”

  “一周吧,也有可能四五天。”Lisa看这小猫皱着脸难过的样子也有点动容。把人往身前搂了搂,低下头:“我会很快的。”

  金智妮又红了脸,明明还没确定关系呀,怎么像刚结婚的新人一样难舍难分。

  “哦……那我帮你收拾东西吧!”说完噔噔噔跑到Lisa的卧室。

  “西装肯定要带吧?三套够吧?”

  “这个发带要带上!”

  “还有这些皮筋……。”

  看着这人从卧室到客厅来来回回跑了好几趟。在金智妮抓着一个香水跑来时眼疾手快把人按住。

  “Lisa!这个香水好闻,你带着吧!”边说还边往自己身上喷了几下,满眼亮晶晶的盯着Lisa。

  许是明天就要分别,而自己这些日子连碰都没敢碰她一下。Lisa抿了抿嘴唇,一把扶住金智妮的腰,把头埋在颈窝里深深的吸了几口气。

  “是挺好闻的。”

  金智妮被这突如其来的攻势吓得一动不敢动,腰间的手却不加收敛的滑动起来,一下一下摩挲着肌肤。锁骨也有湿湿的触电般的感觉,身体不由得燥热起来。

  金智妮两只手无处可放,只好紧紧抓着香水。Lisa腾出一只手把香水拿出来随手扔到行李箱里,然后拉着小手环上自己的腰。磕磕绊绊就想往卧室里走。

  金智妮本来想就这样从了,但门口的滴滴声让她瞬间清醒了些。那是按密码的声音。

  “Lisa呀,等……等一下。”喘着气把脖子上的脑袋推开,“好像有人来了。”

  Lisa黑着脸抬起头,她也听见了这声音,不爽的看向门口,心里直道要是金智秀的话她就别想活了。

  酒吧里忽悠彩英打游戏的金智秀打了个喷嚏。

  门口到客厅有一段走廊,两人只听见高跟鞋的声音哒哒哒越来越响,然后一个穿着华丽的中年女人出现在眼前。

  这阿姨兴高采烈的往客厅里喊着“Lisa……”,等看清屋里两人是什么姿势便没了下文。

  “妈?你怎么来了?”Lisa有些惊讶的看着门口的阿姨,手却还是牢牢把着金智妮的腰不放开。

  金智妮手忙脚乱的把腰上的手推开,有些尴尬的朝阿姨笑了笑,便不知所措的低下了头。

  Lisa妈妈林其往前走了几步,有些探究的看向金智妮:“Lisa呀这位是……”

  金智妮生怕Lisa说出什么不合适的话,赶紧抬头接上:“阿姨好,我是……我是Lisa的室友。”

  Lisa看了一眼旁边吓得有些发虚的人,无所谓的点了点头:“是的,她租我的房子。”

  林其一边点头一边做出了鬼才信的表情,端详了金智妮一会儿。

  “真可爱,叫什么名字啊?”

  金智妮被看的有些发虚,底下两只手紧张的绞在一起:“阿姨,我叫金智妮……”

  Lisa看着有些好笑,把小猫的手扯开光明正大的拉住一只:“妈你怎么来了?”

  “我怎么就不能来?”几步走到客厅里一屁股坐在沙发上,“你不是要出差吗?我来看看你。结果扰你好事了?”

  金智妮的脸更红了,刚想结结巴巴的否认,就听见Lisa淡淡的回了句“嗯”,也扯着金智妮坐在了沙发上。

  林其上上下下打量着坐在旁边的两人,直把金智妮看的心里发毛再也坐不住:“那个……阿姨,你们先聊,我去帮Lisa收拾行李。”说完挣脱Lisa的手赶紧拖着行李箱跑回卧室。

  Lisa看着这小人跑的方向笑了笑,再回过头就看见她妈面无表情看着她。

  “看我干什么?”

  “我自己女儿我还不能看了?”

  “再说你还想起找室友了?”

  Lisa仰头靠在沙发上,十分无语的看了她妈一眼。不再搭话。

  “啧,有了媳妇忘了娘。”

  金智妮本来在门口偷听,听到这句话脚下一慌直接拌了个跟头撞在门上。

 撞出的动静让客厅的两人往卧室那边看了一眼。Lisa本来想去看看怎么回事的,无奈母亲大人的目光过于犀利,又硬生生把自己按了下去。

  “还不把你的小媳妇给我介绍介绍?”

  “什么时候的事儿?”

  “还不是媳妇呢。”Lisa有些头疼的回答。

  “不是媳妇你就摸人家?”

  没好气的白了平时冷漠严肃的Lisa一眼。

  “真是上梁不正下梁歪。”

评论(25)

热度(30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