款款挂钱川

One Night 被吞的微博找我呀

One Night

第八章

Lisa果然是说到做到,大到手机电脑化妆品小到牙膏发带洗面奶一堆一堆往家里砸。

  “Lisa呀,你不要再买了。”

  “这些东西没有怎么行呢?还有不是说了要还的嘛,所以我也不心疼。”Lisa笑了笑,多了几分奸诈的气质,有点像金智秀。

  金智妮这边当真了,随手拿起旁边的洗面奶,嗯,香奈儿的。这要怎么还?

  皱着小脸看向那边笑的正灿烂的Lisa:“那我可能一辈子都还不完了。你可不要着急。”

  “放心不急不急,慢慢来。”

  金智妮只好慢慢收拾起这一大堆东西来,以前在金家,虽然不太有权力,但是地位还是有的,这一下子让她整理这么多东西,还真有点无从下手。

  “对了,还有这个,最重要的。”Lisa拿出一张小小卡片,“给你办的身份证。”

  金智妮两眼放光:“啊啊啊太好了,以后可以住酒店了!”

  Lisa怎么听这话都奇奇怪怪的,正想质问,就见王秘书发来了一条短信。是提醒她晚上七点去合作公司舞会的。有些头疼的扶了扶额,这些上层人的交流方式可真让人讨厌啊!余光瞄到正细细欣赏自己身份证的小猫,突然有了一个想法。

  “金小姐?你参加过舞会吗?”

  金智妮被她问的愣了一下:“参加过啊,爸爸带我去过的。”

  “那作为助理,你能陪我参加今晚的舞会吗?”

  “我说不能可以吗?”

  “不可以。”

  “那你还问我干嘛?”

  “走个形式。”

  Lisa这人惯会把天聊死然后找新话题。

  “喜欢什么颜色的礼服?”

  “黑色吧。”

  Lisa挑了挑眉,黑色,啧,有点迫不及待看小猫穿黑色礼服了。要买个性性感感的,也不能太性感,一般性感的吧!

  于是王秘书就接到了这样一条短信:“帮我选一件一般性感的黑色礼服。”

  “一般性感?这是什么形容词?”这边的王秘书一头雾水,还有,辣总有舞伴了?

  虽说十分疑惑,但还是选了件规规矩矩的黑色晚礼服,能露出性感的锁骨,Lisa十分满意,因为上面还有她制造的小草莓。

  “要化妆还是要戴面具?”

  “戴面具吧,化妆好麻烦的。”

  “可是戴面具,不就看不见这张漂亮的脸了?那多可惜。”说完又自顾自的决定,“那就化妆吧!”

  金智妮:“你以后不用问我了。”

  就这么拌嘴折腾着,到了晚上六点。金智妮被造型师收拾的服服贴贴坐在椅子上睡着了,迷迷糊糊梦见那晚的秃头挺着大肚子朝她走来,皮鞋的声音敲的金智妮一个激灵。差点没蹦起来,可是头发攥在造型师手里,又被扯了下来。疼的她嗷呜一声,撇着小嘴眼泪汪汪的。

  “怎么了?”原来真有皮鞋的声音,Lisa刚从门口走过来。

  “没事没事,做噩梦了。”金智妮红着眼眶,一半是疼的,一半是吓的。

  Lisa看着这可怜的样子轻轻给她顺了顺毛,问造型师:“还要多久?”

  造型师喷完最后一下发胶:“好了。”

  绅士的伸出手去扶着金智妮起来,这人坐久了,软绵绵的站起来,还真有一股娇小姐的气质。一张小圆脸人畜无害,猫眼却被化的更加上挑,光是轻飘飘看人一眼就让人觉得风情万种。

  Lisa扶着这位舞伴上车时还在想,怎么会有人长的这么好看,完全长在她的心尖上了。

  舞会很奢华,却也是正常流程。Lisa带着金智妮和几位老板寒暄了几句,自动忽略掉从四面八方看过来的目光,有的是看她的,但更多的都在好奇打量着这位小姐。Lisa一双眼睛扫了一圈周围,似乎有点不高兴自己的舞伴被这么多人欣赏,便拉着金智妮到角落去喝酒。

  这位小姐虽说平时迷迷糊糊不靠谱,到正经场合还是在线的。嘴角淡淡的笑,双手交叉在小腹前,漂亮的脖子锁骨白嫩挺拔,昏暗的灯光下红痕也不那么明显了。

  Lisa从未见过这样的金智妮,饶有兴趣的上上下下盯着看。目光毫不避讳。到底是脸皮薄的先受不住,金智妮抿了抿嘴:“你不要再看啦……”

  Lisa给她倒了杯酒,不容分说的递过去:“这么漂亮不看不是可惜。”

  金智妮接过来又放到了一边:“我不喝酒。”

  “我……我喝几口就醉了。”见Lisa毫不掩饰嘲笑的嘴角,又气急败坏的嘀咕:“到时候丢人的可是你!”

  “我今天既然带你来了,就做好了丢人的准备。”Lisa一副真心实意的样子。

  “没想到你还挺靠谱,既没走丢,也没喝多。啧,真是难得。”

  “我就这么不靠谱?你你你……”

  Lisa看这小猫正“你你你”着,突然往旁边缩了缩,低下头去。

  “怎么了?”顺着刚才方向看去,就见一个长的颇精致的……小白脸?想从Lisa这里听到什么夸人的话那是不可能的(除了金智妮)。重新描述一下,一个气质不凡的年轻男人走了过来。Lisa眯起眼睛,感觉这人是来挑事儿的。

  果不其然,那男人几步走过来稍稍朝Lisa点了点头,便直奔对面的金智妮。

  “妮妮,你怎么在这?”

评论(17)

热度(26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