款款挂钱川

One Night 被吞的微博找我呀

One Night

第九章

“妮妮,你怎么在这?”

  本来缩着的金智妮知道自己被发现了,也只好尴尬的冲男人一笑:“我怎么不能在这?”

  “你不是被……”男人似乎有什么话说不出口。探究的看向金智妮的眼睛。

  Lisa大概猜到这小白脸要问什么了,刚想帮金智妮解围。就看见这小姐挺了挺腰板,头也没抬,大眼睛瞟向男人:“我被咋了?我找了个工作还要告诉你?”

  眼看这个小白脸被噎了一下,Lisa弯起嘴角,争风吃醋般的也叫了一声:“妮妮~”

  “这人谁啊?”这话说的毫不客气,在面对梁老板时她都客气的用敬称,可现在连个普通的“这位是?”都没有。

  “我姐姐的男朋友。”说完金智妮又突然反应过来似的加了一句,“现在是前男友了吧?是吧李牧?”

  这个名为李牧的似乎脸皮非常厚,脸上还带着微笑:“我和金渲墨虽然不是恋人了,但还是非常好的朋友。”

  金智妮冷笑了一声,便不再搭理他。李牧似乎还想知道点什么:“妮妮,你找的什么工作啊?”

  “我的助理,怎么了?”

  “没怎么。”李牧显然是认得Lisa的,“只是听家兄说过Lisa总裁从来没有助理。”

  “现在有了,而且我觉得妮妮十分合适。”

  金智妮显然受不了这个李牧在她身边多待一分钟了,款款站起来冲着Lisa眨了眨眼睛:“我们去那边待一会吧,这儿的酒不好喝。”

  真是瞎说一气,整个舞会的酒都是一样的,哪来的好喝与不好喝。但是就是这明显敷衍的离开理由,把李牧这个谦谦君子也气的稍稍变了脸色。

  Lisa十分配合的伸出手,心情颇好的朝李牧点了点头:“那我们去酒好喝的地方了,失陪。”

  “你姐的前男友,你很烦他?”光明正大的牵着旁边人的小手,转头问道。

  “很烦很烦很烦。别看他长成这样,其实可不正经。以前……”话没说完,金智妮就害羞起来,小脸有些红。

  “以前怎么了?”

  “以前总是想偷偷叫我出去玩,我和大姐姐说,大姐有时候还骂我。”

  “十个男人八个都是这样的,不必理会他们。”Lisa感慨了一句,又突然想起了什么。

  “那你大姐骂你干什么?”

  “说我,就是说一些不好听的话,说我……”

  “说你什么?”

  “就是和那天听的一样啦,说我,勾引人之类的。”声音虽然小,但Lisa还是听出了几分端倪。把人领到柜台旁坐下,认真的看向金智妮的眼睛。

  “谁说你勾引人了?哪天?”

  眼看着对面人的小脸越来越红,头越来越低。Lisa伸出手去把小猫的脸托起来。

  “你不说,也不代表我不会知道。”

  “那你可不要去找别人麻烦呀!就是,我听见公司里有人说,说我……说我勾引你来着。”

  金智妮不敢看Lisa,可是下巴又被人托着。只好看向别处,目光飘忽不定,大眼睛眨呀眨的。支支吾吾的说:“虽然说的也有点儿对,可是我还是很难受。”

  Lisa放开手,看着小脑袋一下子低下去,压低了声音问:“你觉得那天你勾引我了?”

  “嗯……稍微勾引了一点……”

  Lisa更想笑了:“你觉得说一句欧尼我喜欢你就算勾引了?”

  金智妮抬起头:“难道不算嘛?”

  “你没看见那天都有和我抛媚眼的吗?还有拉着我胳膊的?”

  “那我已经很努力了。”金智妮撇了撇嘴,“她们胆子太大了。”

  “你怎么不说你胆子太小了?你就不怕我把你让给那个秃头?”

  “有点怕,但是我觉得你不会的。”金智妮有些不好意思的抿了抿嘴。

  “我看见你就觉得你会带走我的嘛!”

  “虽然说被谁带走都是要做一样的事情,但是你好看。我就没有那么绝望。”

  Lisa都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弯起了嘴角:“还挺聪明,你不勾引我,我也会带你走的。”

  “做一样的事吗?我不觉得,如果是那个秃头,你现在八成不能在这里参加舞会。”

  “这位小姐,我可以邀请您跳一支舞吗?”

  “嗯。”金智妮被她说的有些动容,伸出手来搭上。

  舞池中跳舞的人很多,但是当她们身体靠在一起,眼睛盯着眼睛时,从左胸口迸出的心跳和热气,让金智妮有点想落荒而逃。却又被腰间的手牢牢扶着。Lisa又想起那天在公司楼下看见她心里的一句话,怎么跑也不会丢的。

评论(15)

热度(286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